close

KE LO GO 2.jpgKE LO GO.jpg    

講到可樂果,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歷史悠久,又好吃到會上癮的經典零食吧?!

但是今天我標題講的"可樂果好好吃",不是在說真的可樂果喔~

而是上面那隻穿著小白襪的可愛貓咪!!!(唉呦,搭上紅色毯子太犯規了啦)
可樂果說:「好好吃」

 

其實我和樂果馬麻的關係有點遙遠..........
但因為我偷偷地很喜歡樂果馬麻寫的文章(也很喜歡樂果),剛好又有多做的貓貓零食,就寄了一些給樂果試吃~

樂果馬麻很nice地幫[食在狗促咪]系列寫試吃文,搭配上插圖,整個很生動!
而且聽說可樂果是第一次對"所謂零食"展現興趣,讓我好開心喔~

 

 

廢話我就不多說囉,
大家快點進去看~超Q的可樂果吃零食呦!!!!

可樂果試吃記錄----零食好好吃

 

 

 

感謝才華洋溢的安妮小姐希望有機會能和樂果見一面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飛天喵V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