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T830044.JPGIMG_2119.JPG  

[食在狗促咪]是犬貓零食,就表示狗狗跟貓貓都可以安心食用!

既然狗狗跟貓貓都能吃,怎麼能只給貓咪試吃呢?當然也要給狗狗吃看看合不合他們的胃口囉~

上次是貓方代表,"貓貓"來進行友情跨刀的試吃;
這次的主角則是狗方代表,大眼睛吉娃娃,"米麻米糬"跟"妞妞"~

米麻米糬跟妞妞是如玲家的狗狗,超感謝如玲在百忙之中還幫我拍影片!!!!
完整捕捉米麻米糬跟妞妞對手工零食趨之若鶩的畫面~

 

 

事後我有問如玲是否有什麼心得感想,這些是她告訴我的........
我直接複製下來,完全"原音重現"喔!!!

對手作零食有興趣的拔拔、麻麻們可以參考一下~

如玲:
心得的話~我家狗狗的反應很熱烈呢~~

我自己打開來聞到都想吃囉~超想的~~

跟外面市售的不同~差在味道~香氣~你的零食味道很天然~~~

外面的零食~總是有種怪怪的味道~~~

最酷的是妞妞喔~我家妞很挑食的~她愛到吃到零食就要跑回窩裡去藏起來了~~

這是他超愛一樣零食的表現呢~~~~

就怕人家搶走耶~XDD

特別是~南瓜奶油雞肉條~他們超愛的~^^~

聞到味道~眼神都發亮了~影片很清楚看到米麻糬眼睛瞬間發亮耶~看他愛的~超可愛~^^~

 

 

看到如玲這樣說,我真的很感動呢......
畢竟是自己親手做的零食,當然希望得到狗狗與貓貓們的肯定!

以下就是一系列米麻米糬的試吃影片,
米麻米糬狂搖尾巴,看起來很喜歡手工零食呢!!!
我好開心噢~~~
超有成就感!!!!

 

[高纖牛羊肉餅乾]

一口秒殺!
我個人不喜歡羊騷味,飛天也不愛~
可是這餅乾"肉香味"很濃郁,我都會默默地吞口水........XDD

 

 

 

[起司洋芋酥脆雞肉條]

名符其實的"酥脆"雞肉條,總是會聽到卡滋卡滋聲~
並同時看到寵物與主人拉扯的畫面..........

(是起司洋芋口味喔,如玲在影片裡說錯了!哈哈~)

 

 

 

 

[手作原味牛肉乾]

牛肉乾其實真的很薄,給小型狗吃我覺得十分ok~

不過對比較大隻的狗狗來說,可能就會覺得咬起來不是那麼過癮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[南瓜奶香酥脆雞肉條]

同樣都是酥脆雞肉條,南瓜奶香就比起司洋芋"軟Q"很多,因此適合牙齒不好的狗狗或貓貓~

如果各位拔拔、麻麻們很擔心害怕自己的毛小孩吃零食太瘋狂而噎到,這個口味是你的最佳選擇喔!

 

 

 

 

[手作原味雞肉乾]

雞肉乾真的很香,我自己也超洗翻!!!

沒有添加任何香料,可是雞肉的香味還是如此誘人耶~

 

 

 

壓軸~

妞妞終於登場囉!

不過演出時間非常短,因為她把高纖牛羊肉餅一咬就馬上跑走了..........

是怕被搶走嗎???

這似乎是狗狗的天性厚??

    

這段影片放在最後我覺得蠻適合的,算是一個完美ending~
因為影片主角自己離場了!!哈哈哈......

 

 

 

感謝如玲、米麻米糬、妞妞感謝你們喜歡我做的零食

arrow
arrow

    飛天喵V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