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家無所事事的飛天,除了跳躍奔跑,發揮破壞大王的專長之外,最常做的就是躺在地上放空翻滾。

飛天:「好無聊喔~最近都沒什麼新鮮事.........」

vft01.jpg vft03.jpg  

 

這個時候,飛天還不知道她已經悄悄地成為今天試吃行動的女主角了!
(依舊在地上滾來滾去,偶爾偷瞄我在幹嘛~)

為了不讓她發現,我躡手躡腳地把放在冰箱的[起司洋芋酥脆雞肉條]拿到樓下來。

準備好相機之後,搖了搖手上的這包雞肉條.........

飛天:(耳朵動了一下)「這個聲音.......莫非.......又可以吃零食囉?!」

「雞肉條我來了~~~~~」

 

說時遲那時快,飛天以非常輕盈的腳步狂奔到我身邊!
速度太快以致於無法清楚捕捉她"眼睛為之一亮"的表情~

vft04.jpg  

 

飛天:「讓我來鑑定一下~」

vft05.jpg  

 

飛天:「耶~~~真的是雞肉條耶!!」

「雖然已經吃過很多次,但基於我謹慎小心的個性,還是得先聞聞看夠不夠新鮮~」

阿朵:「當然新鮮厚!前天才剛烘好的勒.......」

vft06.jpg  

 

飛天:「不管~我還是要先嚐嚐味道,試吃一下!」

阿朵:「這是妳想多吃幾根雞肉條的藉口吧.......」

vft07.jpg  

 

飛天:「果然是我最愛的雞肉條~好好吃喔!!!」

vft08.jpg  

 

(吃完一根雞肉條之後........)

飛天:「再來!我還要~~~」「快點給我........」(使出爪子功來勾)

vft09.jpg vft10.jpg    

vft11.jpg vft12.jpg  

 

[食在狗促咪]的酥脆雞肉條系列,是飛天唯一願意賞臉的手工零食。

當然我自己也很喜歡啦,因為色、香、味俱全呢!

每天晚上餵零食給飛天吃時,自己也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.........
唉呀!這樣下去我都要變胖了~~~~

 

光看圖片還不過癮的話,以下是飛天的試吃實錄~
伴隨著卡滋卡滋,快來看看飛天享受手工零食的樣子吧............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感謝最親愛的飛天女王大力相挺永遠愛妳喔!

arrow
arrow

    飛天喵V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